芝士雨林

小白写手
支持点cp点梗持续更文,玻璃里渣撒糖
承蒙关注,雨林谢过!

【秦霄贤✘你】自述

私设,私设!

不喜勿喷!

渣文,勿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设你是武媚


我是一个不知名的网络同人文写手武魅,你是一名拥有百万粉丝的相声演员秦霄贤,有人说我的本质其实跟私生饭差不多,我总想辩解些什么,却又不知如何诉说。


和你的相识是一场聚会,生性沉闷被朋友拖去却还是融不进去的在角落摆弄着手机,总觉得有一个人很眼熟,像是文中的你活了,之后在朋友的引荐之下我认识了你,这应该是天地间最幸福的事情,可是我很可笑的想要逃离,因为你的光明太过热烈。


我真的无数次的质问自己,疼吗?痛彻心扉的那种,是那种在朋友圈刷到你名字心都忍不住揪起来的慌张,分手是你提的 ,在那天我坐在马路边十分的荒凉外加可笑,从来没想过一向骄傲自信的自己会如此的坠落进谷底,过了描写青春疼痛文学的年纪,有的只是独自舔伤的日子。


相识于网络,你生于我的笔下,停文许久又降临的灵感,究竟是上天的恩赐,还是折磨,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感觉,只知道那些幼稚的承诺跟话语,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相信别人。


在别人的朋友圈里,你过得很好,可在我给你删掉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把事情做的糟糕透顶,虽然最后我重新加上了你,打字的话一遍遍的编辑删除,最后还是无言,幼稚的买了糖果,在你生日的时候强撑着倒了零点,却在一条转账记录的提示下,我知道我被拉黑了。


从来没想过动情,也从来没想过落魄的日子里,任何人的出现都是一把可笑的刀子,她一点点的刺进你的肌肤,直到最后的一击致命,我在网上曾经看过这样的一句话:“所有的离开,都是有预谋的”我其实不愿意相信,但是又无可奈何的承认了


你的离开算是催促了我的成长,我找了一份安稳的工作,坐在办公室吹着空调笑看风云,心里却有一处难以愈合的伤口,主管总笑着让我取下尾戒,可我知道它现在已经成为我的信仰,因为上一次摘掉它的代价是巨大的,我像丢失了半条命一样浑浑噩噩。


我其实本身就是一个极其缺乏安全感的人,从一点点的小心试探到最后的放开手脚撒娇,是你给了我勇气与力量,也是你给了我活下去的希望,之前的文章处处透露着绝望与黑暗,男女主在我的手里凄苦无比,渐渐地发生了一些动荡,我再都写不出任何文字,无法发泄我内心最真实的情绪。


我最绝望的日子,某过于一个人在漆黑的房间,无数次没人陪伴的情绪崩溃,你知道我有病,一种情绪尚不能自控的精神疾病,我从不奢望能有人陪伴,因为之前所信奉的就是得过且过,早死早超生,你给了我生的希望,化解了我死的之心,有可能是真的让你疲惫,要不然如此万丈光芒的你,怎么会瞬间收起光亮,不再照耀?


那一个晚上,我写好了遗书,纠结了很久还是把门锁上了,也不期待着谁能给我拯救,手腕上现在还是割腕留下的伤痕,安眠药是我最不缺的物件,可是仅仅两瓶酒进了肚,我就难受的快要将胃给呕出,我在那一个晚上崩溃到了极致,独属于一人的独处,我这辈子都不敢奢望,因为她们都在打架,在我的脑子里叽叽喳喳,一人一句一人一种观点吵的人发燥。


我离开了,离开了那座令人伤心的城,从不敢奢望有人会因我牵动着情绪,我像个懦夫一样逃离。


今天,命运的安排使我跟你再次相逢,还是一次聚会中,你还像之前的模样笑的肆意,我笑着与你握手,却在心里滴了血,你促使了我的成长。


“武魅,你还好吧?”


“我?我挺好的,在一家公司做编辑,比之前单纯的写同人文能赚的不少。”


“那就好”


聚会的声音嘈杂,跟着一群姐妹兄弟开始玩着万年不变的游戏,真心话大冒险


第一局我输了,大冒险要了隔壁桌小哥哥的微信


第二局我输了,大冒险给闺蜜发了一句“我又想他了”


闺蜜倒是一个电话追过来,只能笑着解释道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恳请原谅


第三局我输了,而他秦霄贤赢了,我选择自罚三杯逃脱惩罚


秦霄贤应该是有些恼火,而我也装作不在乎的继续着游戏。


“来来来,不能总让我一个人输吧”


第四局我还是输了,真心话


“你爱的人,现在还爱着你吗?”


“我的爱人已经死了,要不然我戴着尾戒干嘛?”


头有些发晕,就坐在了一边不再参与游戏,秦霄贤倒是像上瘾一样输着。


“爱过”


“经历过”


“最遗憾的事?大概就是前阵子知道自己命不久矣,欺骗了一个丫头一件事,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乌龙事情,那她会是我的未婚妻子”


这个时候闺蜜发来消息说,她不想再骗我,之前是因为秦霄贤在她的医院查出来了些病症,为了不拖累我就狠心演了一场戏,她没有想到开开心心的我,会在夜晚爆发出如此大的负能,差点将自己永辞人世,而秦霄贤也在多次检查后确认误诊,现在想将你追回。


泪水开始模糊住视线,自顾的拿起桌上的啤酒就喝了起来,秦霄贤把酒瓶夺下拥你入怀,委屈,天大的委屈,恨自己没有出息,恨自己又要沦陷进他的温柔。


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落下了没有节奏的吻,想饿急的豺狼想把它吞进怀里,身子慢慢放软,跌入进他怀里,他伸舌轻舔唇边品味你的滋味。


嘴边的醉话不止,句句不离爱你,眼前的场景不止,场场不离见你。


我爱过一个人,铭心刻骨,轰轰烈烈


来源于生活,更高于生活,做不到的事情,就给文中的自己一个机会吧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