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雨林

小白写手
支持点cp点梗持续更文,玻璃里渣撒糖
承蒙关注,雨林谢过!

【张云雷✘你】顾忌

究竟对这个世界要有多大的恶意,才会失望的想要离开


每天在生活中挣扎,你说你是张云雷,会让我原本一团苦涩拥有甜意,可是天台的风好冷,原来文字也是可以杀死人的。


坐在天台望着下面的人群与车流,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恶意拥向自己,众口铄金般的让我去死,那我岂会让她们如意?


“米苕!你不要想不开!”


被人突然打断思绪,刚算起身就被地上的小石子绊倒,身后就是18楼下的粉身碎骨,完了……


“嘶~我没死?”


“嗯,没死,我快被压死了。”


本来紧闭的双眼被人话说的睁开眼睛迷茫的看着,这是自己的爱人,是放在心头上疼爱自己的人,若不是网上那些压倒性舆论说自己配不上他,怎么会有现在这出闹剧,他会怎么想自己……


“大小姐,是不是该起了?”


从人身上起来尴尬的挠了挠脑袋,其实最近小日子过得蜜里调油,怎么就被网上三言两语影响了心情。


“对不起呀……”


虽然已经成为情侣,双方更是见过父母商量好订婚的事宜,可是这称呼一时半会的倒还改不过来,虽然双方都不在乎,可是就是免不了红脸的打趣。


“一心情不好就来这,电话也不接,不知道有多担心你?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吗?”


“云雷~你有没有哪里摔坏了?有没有哪里疼?”


从阎王爷那边抢来的生命,说句全身的钢筋铁骨也不过分,这要是哪里摔坏了,别说自己内心里过不去,就网络上翻腾的言论也不好惹,他像是知道内心的顾虑,将你的手牵起放在自己的心脏。


“疼,这里,一直以来觉得将你不公开是最好的保护,我真没想到网络上那些乱七八糟的照片怎么流传出去的,不过肯定会让你的心情受到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