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雨林

小白写手
支持点cp点梗持续更文,玻璃里渣撒糖
承蒙关注,雨林谢过!

【周九良✘你】这世间哪有更完美

私设!私设!

不喜勿喷!!!

切勿上升正主!

话不多说,请食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设你叫姜泥,跟周九良是重组家庭


你早已不是我所追寻的天堂,也不再是我唯一的紧急联系人,你的怀中也有了别人的承欢,那我算什么?你的妹妹吗?可这令人恶心的称谓使我身上每每都散发着恶寒。


你虽然是我继母带来的哥哥,可我一直觉得我们是有所不同的吗,年少时你为我辅导功课,瞒着父母替我去家长会,我曾以为的青梅竹马,难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自欺欺人吗?


实在做不到看着你跟别的女人缠绵暧昧,拿着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,义无反顾的踏上异国的征程,大学的校园生活很丰富,丰富到我想第一时间拍照发视频跟你分享,可是.......这算是打扰你现在的生活吧。


待在异国的烂尾楼上,吹着晚风看着楼下的车来车往,突然就想不明白人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,家里老人尚不用自己照顾,有周九良照顾着,又有什么需要自己添乱的呢?安心读书才是最好的安稳,可是一想到你的怀里........我又怎能心甘。


考虑到时间已晚便动身回了学校,一路上看着结对的人群总感觉格格不入的别扭,那种涌在心头的委屈抑制不住的落泪,也算明白了那句“独在异乡为异客”的思想,走回校门口遇见了同学,他将外套披在自己的身上不语,一直心知他是喜欢自己的,本着逃避的原则一直不敢正面回应,今天就像是受了什么刺激,仰头看着他翘脚落下了一吻,他像是受惊的小鸟一样看着你,而你也因为害羞跑回了宿舍。


躺在宿舍的床上,满脑子都是对不起,却又不知道怎么提起,直到他的一条短信让自己长呼一大口气。


“你肯定累了,放心,我不会跟别人说今天的事情,我就一直默默的守护着你,就已经很满足了。”


他,他叫明朗,是老乡,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语言,他是班长也是现任的学生会主席,我所在的秘书处,将我们传为天造地设的一对,是不是也该放过自己,给自己一个接受新感情的机会?


手里的短信编辑好久,纠结的话语再三思考,终是在室友的一句大叫手抖发送了过去,憎恨短信没有撤回功能,捧着手机快要尴尬的埋进土里。


“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“好”


看着对方的回复,这算是同意了?我,我有男朋友了???


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拿着床上的零食跟室友分享,听着他们叽叽喳喳的恭喜,不由的心燥,这算是........渣女吗?


学生会长跟秘书处处长在一起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,编足了各个版本的幻想,而只有我们知道除了上回的那次,其他的生活都只能用相敬如宾来形容,他会在课后为我补习薄弱的功课,照顾我的口味,会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,模范男友他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。


期末放假,我们一起回了家,没有任何的铺垫,他陪着我在超市买好一些东西,还有国外带来的营养品去了我家,他总是无言却能给我很多的力量。


父母见了倒是责怪没提前说怠慢了明朗,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,明朗也是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,继母又做了好些饭菜,父亲跟他开始喝酒聊天,倒是周九良寻了个借口回到房间,坐在明朗旁边微笑点头将乖巧发挥到了极致,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赢的漂亮。


明朗的性子沉闷,可是对我是真心的,这让我对他心怀愧疚,也是经过了许久的思想斗争,我选择了这个爱我入骨的男人,双方父母也认定了这门亲事,戴着他求婚的钻戒我们踏上了回学校的飞机。


临行前看了周九良的演出,他的女朋友是队里的主持人,在侧幕看着他谈笑风生,时不时的被带上几句包袱,看着他俩嬉笑的样子心里更多的是释然,都已经是成年人了,也万没有必要撕破脸,小三这个名头,还是跨越了兄妹之间的伦理,哪怕不是亲生,也难听至极。


窝在明朗的怀里,其实明白他什么都知道只是不说透,也做好了跟他相守一生的准备,回到学校开了一场派对,派对上他第一次喝醉了,也是第一次听见他的口中叫出别的女孩名字,那么清晰,就像一把尖刀刻在心上,是.......周九良的女朋友,自己名义上的嫂子。


算什么?自己跟他的关系算什么?借着酒精的作用将他摁在沙发上吻,想要把他吃进自己的身体,融入自己的骨血,输了,输的彻底,输了两次,败给了同一个女人,难怪他总望着台上出神,以为是喜欢相声入迷,其实也是为了那个女人吧?


明朗有些醒神,没有立刻推开自己,而是在一声声起哄安抚自己的情绪,也就由他的动作,自己算是什么?算是替身嘛?那个女人她凭什么!


“我算什么?你把我当做什么?”


“姜泥,你冷静一下”


“别tm叫我的名字,恶心!”


激动之下一巴掌扇在他脸上,他没有躲,倒是轻挑你的下巴吻掉脸上的泪珠,他真的好温柔,可是一想到该死的替身文学,就荡然无存,刚想推开他却被他紧紧搂住不能动弹,他嘴里不停地嘟囔着错了,心不由的揪紧。


自己又何尝不是把他当做工具?又有什么资格指责,心疼的抚摸着他的脸庞,上面还有自己的手指印,那一夜我们都哭了,哭的撕心裂肺,仿佛在那一晚把委屈跟伤害全部释放出来。


爱情本来就没有错,是人们给他们赋予了对与错的意义。


与周九良错过,与明朗相遇,婚礼上明朗在周九良的手里牵过我,我们携手一起走在红毯上,佳偶天成,或许我们心中都有不甘,但是人生不就是这样嘛,谁又能过的完美

评论

热度(5)